國際語文 ( 401 )
日語 ( 139 )
英語 ( 119 )
歐語 ( 56 )
韓語、越語 ( 37 )
專業類暨檢定考試 ( 36 )
口筆譯 ( 9 )
師資培訓 ( 5 )
Home > 課程總覽 > 國際語文 > 日語 > 詳細課程資訊 前往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

詳細課程資訊

設計講堂 ( 琉璃創作體驗(已額滿) )
課程介紹:
琉璃總讓人覺得是一門高深的藝術創作,其實,琉璃是很生活化的!琉璃創作不但簡單且技法豐富,也是一門容易學習兼實用與藝術的休閒創作!舉凡首飾創作、餐具器皿、家飾擺件;都可以利用琉璃來創作出屬於個人品味的作品!課程將深入淺出地帶領您體會琉璃的多元面貌!
教學內容:
小小琉璃珠~戒子與耳環
1.安全須知及教室規則
2.融合技法綜合介紹
3.玻璃材料與基本工具的認識
4.切割技法的直線練習
5.進窯燒結
6.結合金工完成作品
師資說明:
林順春老師
一、現任:林順春美學工作室
二、專長:植物敲拓染、彩染、羊毛複合媒材琉璃、金工....等創作、室內設計。
三、個展及聯展:
1.2007 於紐西蘭【IHC TELECOM ART AWARDS】藝術家作品聯展
2.2007 【植物敲拓染愛心活動】(亞熱帶生態學學會、行政院農委會林業試驗所)
3.2006 【走入自然留住自然】植物敲拓染個展(台北市長官邸藝文沙龍)
4.2006 【環保藝術】作品展 (雲林文化局北港田園藝廊)
5.2005 【藍染、植物染】創意生活展 (台北市立教育大學)
6.2005 【My Style】 創作金工聯展 (台北市立社教館)
四、著作
2007 出版【植物敲拓染,真簡單】一書(台視文化出版)
適合對象:
一般大眾
報名資格:
優待辦法:
參加者請於10/23前網路報名預約
備  註:
學員請自備下列工具:簡易的尖嘴鉗、圓型鉗。材料費150元於現場統一繳交。
上課資訊:
上課地點: 建國
上課時數: 3
起訖日期: 2007/11/03 - 2007/11/03
上課時段: ( 六 ) 14:00~17:00
網路報名請連結 http://my.sce.pccu.edu.tw/MS/Detail.aspx?ProdId=0D9896101